關於睿傑




睿傑管理顧問公司於2010年1月設立於台灣台北市,是由美國及台灣在新產品開發管理、專案管理、行銷管理、科技管理等領域的學者及具IT背景專家群所共同籌設組成,從事以高科技業與新產品開發管理、專案管理、系統工程為主的顧問、教育訓練等全方位服務。

本公司主要的經營團隊及專業顧問與講師群,均具有跨東西方的文化背景,藉引進世界級的顧問/講師、整合海內外華人與大中華各地之專案管理資源及菁英共同組成,不但具有國際化的知識、經驗與技術,更兼顧不同產業的特性及在地化的文化考量。因此,我們會說您的語言、瞭解您的業務需求,我們以全球性的思維與國際接軌的專業網路聯盟共同給予您最佳的全方位專案管理及企業策略規劃等顧問諮詢。我們更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專業、優質、創新且「客製化」的服務。


睿傑及策略聯盟夥伴

為了提供企業界及政府單位更好的服務,睿傑管理顧問與國內外專業團體建立策略聯盟關係。在大陸的有北京清華大學國際工程項目管理研究院。在台灣有台大嚴慶齡工業基金會、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中國文化大學、嘉惠集團、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Taiwan)、孟華科技(股)公司、開南大學、等橫跨產官學研與媒體各界。而我們並仍不斷地在大中華、亞太與歐美等地持續開拓策略聯盟夥伴中。


睿傑國際專案管理授課特色

龐大專業師資群:
  • 睿傑專業講師超過十位,可以精心挑選出具備適合之學經歷背景的講師培訓貴單位學員。
權威的肯定、自行發展的專業教材:
  • PDMA 國際新產品開發學會正式授權,PMI 台灣分會的專案管理諮詢及授課顧問公司。
兼具東、西文化萃取與學經歷的專業師資群:
  • 睿傑管理顧問公司主要的經營團隊及專業顧問與講師群,均有跨東西方的文化背景,不但具有國際化的知識、經驗與技術,更兼顧不同產業的特性及在地文化的考量。
專注與投入:
  • 因為專注於人才的培育,在培育逾兩千位專案管理菁英的經驗下,逐步將課程內容與實務、文化調整到最佳狀態,所以是最值得信賴的管理顧問公司。
講師培訓與認證:
  • 每位講師除了碩、博士學位外皆具有多張個專業領域證照(PMP/NPDP, Cisco Systems Inc.: CCNP, CCDA, CCNA, D-Link: DCS-Switch,DCS-Security,DCS-Wireless,甲骨文Oracle 9i 資料庫管理認證,Six Sigma DFSS/DMAIC 黑帶 Black belt, TRIZ courses, CMMI introduction V1.2 )。授課講師每堂課後皆須接受上課學員評分,未達標準者,無法再繼續授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